close
 

如果我有十七億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耐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貼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用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專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關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誠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盡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熱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細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信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小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甘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開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歡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傾心
 
其中的一億
我想用來買你的重心
 
最後的一億
也是我最想買的
 
你的真心
 

不過
這些東西
如果得用錢才買的到
就算買到了
能保值多久呢
也會因為一次的理念不合而浪費掉嗎
情人齟齬總難免
我以為我們禁得起考驗
我以為這只是一段必經的過程
我以為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我以為的
你不以為
 
 
對於愛情
我有顆讓小叮噹復活的決心
 
無價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