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越來越嚴重
昨天早上還咳到血痰 疑惑
可能是因為前天不管喉嚨痛還一直講話
加上阿月小姐血流成河的不像話
一整個囧
不過   身體雖然不愉悅
卻又不想去看只會開藥的醫生
就是那種只會讓人四肢無力昏昏欲睡的藥
不吃也罷
 
下了班
葵先生說要吃豬排
雖然不舒服還是陪他去吃
餐桌上跟他提到早上咳血的事
他竟回我說
那妳明天再去看醫生
現在去看都不知道要掛到幾號了
而且我要早點回去睡覺
(現在時間 晚上八點)
 
聽到這段話
心都涼了
停了一分鐘
我回他
 
那下一次
你咳血的時候
我也會跟你說你明天再看醫生好了
因為我隔天早上有事要早起
 
然後葵先生就不爽啦
他就說
那是因為他隔天要比賽棒球←他強調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還解釋這是多~早~以~前就知道的事
說以為我要你陪我去看醫生
說我莫‧名‧奇‧妙
還叫我說出去的時候要把前因後果講清楚
 
他奶奶的熊
難道我可以預言我哪天會咳血
先跟你預約時間看醫生嗎
我也沒說要你陪我去
還有
難道要我像對穿腸一樣吐血才斷定是當天看醫生嗎
不曉得你的邏輯在哪
這是不是老大所謂的有理性沒人性
 
今天問了公司的男女老中青
只差三歲小孩沒問
每個人都覺得你很扯
這種鬼話也敢說得出來
翔哥問我球賽是有多重要
(怎麼說都比我的身體健康重要)
正常人都會先帶去看醫生再說啊
還有人認真的問我
那真的是妳男朋友嗎
 
我們都忘了
葵先生說過他討厭事情不在他的掌控之中
我想
這樣看來
不小心重感冒應該也算吧
 
 
早上風大還下雨
你最親愛的球賽不幸取消了
你卻只管你的回籠覺
也沒考慮我重感冒還要上班
載我一程
 
今天在公司還是忙
下午五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訂便當
我問你在幹嘛
你說你在打麻將
不知道誰答應我如果打麻將要在前一天跟我說一聲
雖然已經不知道背信幾次了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不介意
前一天跟我說一下有這麼難做到嗎
就一定要惹我不爽就對了
 
然後
說想今天再陪我去看醫生的人
現在正快樂的哈著麻將
還好我很認命的很有先見之明的
先到藥房買了感冒藥
吞了一顆
希望睡一覺起來把這些鳥事全給忘了
 
 
結論是
女人還是體貼一點好
因為當你的男人不貼心
妳就得用一百個理由體貼他的不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