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李某人的誕辰
每年都是永遠的21歲相信大家都很贊同
阿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這樣撐著我天馬行空的夢想傘抵擋狂風驟雨害羞的過下去吧


辜蚊灰首先感謝你因為你是我家老頭不嫌棄讓我叫爸叫了好幾年賣擱安捏帕挖媽媽雖然從不回家不過你是個貼心又稱職的司機雖然這都是應該的你女兒掐指一算老爸你就快娶個超完美嬌妻

張加影感謝妳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收容我雖然現在的妳溫柔差強人意不過只要妳繼續當幸福的小女人我就阿彌佗佛了

李肉贏感謝妳陪我貼鑽發夢還不時的愉悅我真是功德無量相信妳不久之後就會成全妳媽媽的夢想

吳香亭感謝妳陪我鬼叫瘋癲上健身房還讓我常常睡妳溫暖的床妳煮的韓式拌飯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林方魚感謝妳陪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妳總是迷糊卻有著找尋夢想的勇氣我知道妳會不斷的前進最終完美妳心中的迷惑



知道嗎
你們的好帶我上了天堂....
(感性的眼泛淚光)

I love U guys 4ever.


PS:好啦陳慧琳小妞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