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
曲:李偲菘 詞:姚若龍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 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但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 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睡過頭太遠了
誰要偷我的心 誰忘了 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的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較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這故事沒有女孩
有的是敏感與誤解

也許我真的不是你的對小姐
我很煩
我不聽話
我任性
我不夠好
我令你討厭
我只會惹你生氣
我還有自己都不知道的被害妄想症

但你曾經想過
為什麼我會這樣嗎
還是
你只是一味的認定是我自作自受
一切都是我錯
當我做了某些事
說了某些話
你就要嚴肅的激烈的斥責我


我真的做錯了什麼
讓你總要用令人不舒服的態度對待
 

你說
我都沒有改
還說
你都講過
不想要再說了

我真的不懂
只是單純的意見不合
有這麼嚴重嗎
連跟最親的人都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為什麼對我就特別嚴苛


我在心中想像了一百種耍狠的方法
但是
只要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只能
乖乖的
繼續乖乖的
扮演著粉飾太平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也許 我還在期待有海角一號的彩虹出現
也許 下過幾次雨天空就會放晴
也許 現在只是過渡期只是磨合期
也許 也許不會只是也許
也許 也許哪天也會變成曾經


我知道我說了一些屁話
但我只是想闡述
所謂的永遠
光有愛是不夠的
還要有包容與體諒
加上一點犧牲

so i deserv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