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我認識的人
我還是比較複雜的一個
就算方文山也沒辦法去形容我的腦袋
所以我的情緒千變萬化
我難以捉摸但是容易滿足
當然我不渴望有人可以真的了解我
但至少你表現出來
不要某種程度的厭惡或是不耐煩
你會這樣對待你的朋友嗎


為什麼你要把我當笨蛋
說的話
用的語氣
膨脹的態度
都讓我很不好受
你很聰明
那又怎麼樣
難保你老了不會失智

你討厭我這樣
討厭我那樣
但是我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都是那樣
哪裡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你不一樣

那麼
當初相愛的初衷呢


我不想要再用消極的改變自己去迎合
那就枉費我生存的價值了
我愛我
我也希望你愛我
但如果不是這樣的結局
我也不會強求

男人
他有絕對的時間挑老婆
就算沒有老婆
還有媽媽
就算沒有媽媽
他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但女人呢
一但嫁出去
除了帶著一顆媽媽牽掛的心
還有別的嗎
那是世紀初最盛大的一場賭局
賭青春
賭人生
還要賭幸福快樂
她許的願
永遠就是家庭美滿

如果這樣
還不值得有人珍惜


請問妳
為什麼要急著把自己嫁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