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不是要唱歌
是真的記不起來哪一天
用PPS挑了一部電影P.S. I Love You來看
Hilary Swank 跟 Gerard Butler主演
對我來說
這是一部很平凡的電影
卻浪漫的很真實
 
Love You 'Till The End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配樂
旋律很簡單
歌詞也很淺顯易懂
只要一聽到前奏
心裡那個crybaby就會跑出來
 
Holly跟Gerry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
跟一般夫妻一樣
他們會因為意見不合而爭吵
但他們心中知道
對方是生命中的摯愛
 
有一天
Gerry癌症驟然過世了
而Holly突然發現
她的生活沒有Garry以後
變得一團亂
再也找不到重心
 
出乎意料地
Holly突然接到Garry的信
一封接著一封
幫助Holly走出陰影
甚至找到人生的另一個方向
 
我最喜歡的一段
是兩個主角相遇的經過
那種chemistry
真切而熱烈
對我來說是最刻骨銘心的
 
一對相愛的人
如果分開了
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在往後的日子裡
若是回想起的是這樣的畫面
那也未嘗不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就值得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