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這短短的兩個字
不知道是多少人夢寐以求
我原以為
它只所以難得到
只是因為可遇不可求
但最近
他告訴我
另外一個原因
 
 
很多人
往往在真正得到幸福的時候
還會懷疑
那到底是不是幸福
我記得電影的slogan是We all have choices
 
這是
幸福的陷阱吧
因為它不希望自己是這麼垂手可得
所以就讓那些遲疑的人
晚一步明白
 
幸福
是需要被懂得的
 
你們都知道
幸福來了要珍惜
但就像你硬要自己記住一件事但最後還是忘記了忽略了的那種無奈一樣
 
我不怪你
 
 
但我也希望你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