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似有若無的生日
發現時間常常是被抱怨的
小的時候抱怨它太慢
大了又抱怨它太快
就像什麼事都沒辦法兩全其美的
但那又怎麼樣呢
人生就是要有一些不完美
才有繼續努力活下去的理由
 
不知道怎麼了
我突然很想念跟貓先生對話的那一個多月
還是兩個多月
 
雖然我們失聯很久了
久到連對方的MSN都沒有留下
我想念那個一起共度的夜晚
跟你在一起
什麼都變淡了
只有感覺是強烈的
但那種感覺是舒服的
就像分了手的戀人一樣
好像比真的在一起還要熟識
 
你好嗎
 
雖然你沒有回我的信
也許是換了e-mail
也許你找到了你的貓小姐
生了一窩子小貓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
你是流浪成性的
就如同你現在行蹤成謎
但我相信你依舊溫柔優雅
而不是像大家口中的那種藝術家
總是蓬頭垢面浪蕩不羈
 
好吧
就把這段回憶
放進你從西班牙帶回來的糖罐子裡吧
希望它永遠都是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