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先生從時差十二個小時的NY傳了一封簡訊來
 
親愛的X
我還在時差地獄中
我愛妳
要想我
 
上次去NY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自己一個人快步走在Time Square
為了赴一個跟MTV台製作人Apple先生在Virgin唱片行門口的約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十分鐘
他帥氣又親切的笑容
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不過為了我的Broadway show
我選擇拋棄了他
畢竟下次到NY都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了
既然知道自己不可能跟他聊個天就被挖掘爆紅
不如留下個美麗的遺憾
 
說到這裡
我還真的從來沒有因為哪個人停留過
除了我的葵先生
 
好像是遇到了一個美好的東西忍不住停留下來的那種自然而然
雖然我不曉得我會駐留多久
雖然那種美好不是最完美的
但我喜歡
喜歡充滿愛的感覺
就像你最喜愛的那隻玩偶不一定是最漂亮的
但你就是愛它
 
 
鳳凰小姐來了
可不可以
把我的葵先生也捲回來
我想抱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