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作了一個夢
醒來後一直覺得手掌心有個傷口
血在流
我的心臟脆弱
連幻想也跟著軟弱

真不可愛的夢

醫生說過
這是無法根治的
只能定期追蹤
祈禱它乖乖的不要發作

有些事情只能選擇接受
有些事情無法強求
就像魯夫吃了惡魔的果實一輩子都不能游泳

儘管
遲來的幸福才剛要拆封

明明
那時候
剛得知消息的我
對於死亡充滿感動
終於
過去種種
不會再上演失控
我可以幽雅的放鬆
用一抹笑容
向回憶道珍重

為什麼
現在
一樣的話聽了會有點心痛
dear God
我不需要解脫的自由


神秘的害怕著

不能跟你一起去散步
不能給你小驚喜
不能幫你整理房間
不能逗兩寶給他們抓
不能抱你親你癢你咬你
不能摸你鼓鼓的大肚腩跟微笑的嘴角
不能和你在家看DVD
不能聊天聊到睡著
不能聽到你打呼的聲音
不能送你出門上班
不能偷偷吃悶醋
不能撒嬌
不能牽你的手

不能放手


dear God
我還沒跟親愛的一起玩拼圖跟大富翁
我還沒和親愛的一起去環遊世界
我還沒吃過親愛的招牌維力炸醬麵
我還沒幫親愛的種出薰衣草跟向日葵
所以我還要健康的活很久很久
因為親愛的需要我
因為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