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
歹年冬搞哮狼
哪裡冒出來個女人跟我瞎話連篇
自己男人管不了卻要我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妳以為妳是誰雖然妳死都不說妳是誰
但我竟有點同情妳不合邏輯的語言
難怪人家說有人談戀愛大腦只剩大便
我想妳也沒錯只是少了一點智慧
花時間對我疑神疑鬼
不如多花一點心思在你們所謂的家務事上面
這一切
我就當作沒聽見
我不想知道你們會走多遠
那些對我來說都只是bullshit
 
不知足又故作清高的X人你到底有沒有臉
如果你天性愛劈腿
可不可以不要抓我當墊背
本姑娘對這種鳥事沒有興趣匪類
更沒有時間跟你搞曖昧
了不了我生平最討厭的兩個字就是欺騙
管你是不是宇宙帥氣世界有錢
這輩子你註定沒有我的緣
anyway拜託你們從此滾遠一點
最好遠到消失地平線
 
 
馬的
害我難得保持矜持的優雅全都白費
瞬間又開始靠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