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烏龍的人

而且還是
 
三。個。人
 
 

從台北專程送朋友到台中的成功嶺是真的很有義氣沒錯李某人我打從心底的佩服你們
 
因為太累睡過頭沒發現上錯交流道我也可以理解
 
畢竟我跟吳X婷昨天也隨性的騎錯中興橋整整繞了一大圈
(這從絕命終結站3的角度來看是個很明顯的sign)
 
不過一路直直駛到了台南才發現這個意外是否令人太驚喜了呢
 
我想你們不是鬼擋牆就是卡到陰之類的

聽說現在正在孔廟旁邊請問是要準備拜拜收驚嗎
 
希望你們不要吃飽飽又睡到了屏東去才好
 
其實乾脆賭氣來個環島旅行也不錯啦
 
 
 
 
結論是:我想你們今天是甭想回到台北了.....
 
 
 
 
故事情節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