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剛好看到網頁上有投稿
『寫下你的「人質」樂評阿妹邀你參加新歌發表會』

沒想到......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加「人質」樂評贈票活動,
並恭喜您因此獲得A-Mei新歌發表會的入場門票一張。
新歌發表會將於2/19下午14:00,於君悅飯店3F舉行,
地址為台北市松壽路2號,憑門票入場。
感謝大家的支持!
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2006.2.13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原來華納公司還挺識貨的
沒有讓我詛咒到死的金曲獎汪佩蓉竟然只入圍最佳女演唱人這種遺珠之憾再度重演

連KERORO都忍不住想對你說一句

 


您真內行!
 
雖然我壓根沒想到贈品這回事........



PS:不過太小氣只給一張所以我不會去。

PS2:
 

「人質」修改後的版本

 

真的
我無所謂
儘管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但我無悔
遊戲開始已經後知後覺
所以結束別拖泥帶水
我懂該怎麼撤退
怎麼說再見

至於要怎麼裝作沒感覺
抱歉

我還在學


結束的瞬間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溫柔的慈悲
別在傷口灑鹽
相信這一刻會是永遠的畫面

請成全回憶的完美
就像當初我選擇了你那樣地堅決


這首歌唱得隱隱約約
像某處傷口破皮卻沒有流血
輕輕澆上療傷雙氧水
白色泡沫裡面有水藍色眼淚
耳朵裡有我要快樂的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